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甘肃古浪两干部因接受吃请骚扰女干部等被处分

2013年05月28日16: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28日从甘肃省武威市纪委了解到,古浪县两名干部因接受吃请、骚扰女干部等被处分。

武威市纪委介绍,经查,4月23日下午,古浪县委组织部干部李某某带领抽调干部刘某到该县大靖镇龙岗村等11个村检查远程教育站点。工作结束后,李某某等人被请到大靖镇一饭馆就餐饮酒。饭后,李某某等人到大靖镇一KTV唱歌喝酒,期间刘某多次打电话、发短信给大靖镇一名女干部,让其来KTV唱歌,均被拒绝。当日23时,刘某假借组织名义,拨打大靖镇值班电话,对值班干部故意找茬刁难、无理批评。

根据调查核实的事实,古浪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李某某、刘某二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调离县委机关。武威市纪委、监察局就查处情况发出通报,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起典型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记者王艳明)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