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通报干部作风建设 乐平免职撤职3名领导

张愉
2013年05月24日09:55   来源:大江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3日记者获悉,近日江西部分市县通报了干部作风建设情况。

乐平:免职撤职3名领导干部

今年以来,乐平积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截至目前,已责令5个单位向市委、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进行限期整改;对5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并扣除了3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第13个月奖金;对3名领导干部作出了免职、撤职处理。

新余:处分4名县处级干部

今年以来,新余信访举报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前4个月,共受理信访举报241件,为查办案件提供案件线索80件次,转立案56件,涉及县处级干部6件,乡科级干部24件,其中处分县处级干部4人,乡科级干部1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6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00多万元。

上饶:处理公职人员75名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上饶组织督查组每周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并及时通报落实情况。对执行规定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严重违反规定的,按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今年以来,上饶市通过严督严查,已查处问题41个,处理公职人员75名。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