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青海西宁明察暗访促作风转变

2013年05月22日14:1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近日从青海省西宁市纪委了解到,2月中旬以来,该市围绕“转作风、提效率”开展明察暗访,对作风建设中的问题从严处理。目前已问责105人,通报批评79人,诫勉谈话11人,责令15人作出了书面检查。
  
  据悉,西宁市纪委会同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组织、人事等部门,组成9个督查组,重点对162个市属单位、区(县)机关单位、窗口服务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等进行了拉网式明察暗访。截至4月中旬,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出动检查人员1088人次,开展明察暗访72次。在此基础上,帮助存在问题的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对作风建设中的违规问题,及时采取提醒谈话、责令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等措施从严处理。(记者 李文宁 通讯员 萧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