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上饶执行八项规定求实效

查处问题41个,处理公职人员75名
2013年05月21日14:2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笔者日前从江西省上饶市纪委、监察局获悉,该市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今年以来,通过严督严查,已查处问题41个,处理公职人员75名。
  
  据介绍,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上饶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办和市政府办组织督查组每周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并及时通报落实情况。对执行规定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严重违反规定的,按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
  
  今年以来,鄱阳县已累计精简会议20余个、考核活动10余个,节约资金200余万元;余干县公务接待全面实行“廉政灶”制度,公务接待费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5%。 (黄诚)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