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南济源公车贴红标强化监督

2013年05月21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郑州5月20日电  (记者王汉超)自5月16日起,河南济源市在全市1259辆公务用车上张贴明显“公车标识”,方便社会监督公车私用。对拒不张贴标识、故意遮盖标识、擅自撕毁标识以及被群众举报公车私用的单位和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追责,进行全市通报,并在媒体曝光。

  济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家平说,公车标识张贴范围囊括全市各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全部公车将在19个督导组监督下完成贴标。

  公车标识为大红色,统一张贴于汽车挡风玻璃右上侧,较为醒目。正面有济源市公务用车字样,并有编号及监督电话12388;背面为公务用车“八不准”的内容。《人民日报》(2013年05月21日 11 版)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