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安徽望江22岁团县委副书记已停职 市县纪委介入调查

2013年05月15日18: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网曝安徽望江县惊现22岁团县委副书记一事,该县15日回应称,当事人已经被停职,安庆市和望江县两级纪委和组织部门都已介入调查。

日前,网络曝出安徽望江县编办负责人之子常骏生大学毕业不到一年即升任共青团望江县委副书记的身份,此前,常骏生曾拟聘为望江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职员。更早前,常骏生在望江县东方米业公司工作。

望江县政府新闻办15日回应称,该县高度重视网络反映情况,已对当事人予以停职,并成立由县纪委牵头的调查组对有关事项进行全面调查,安庆市纪委和组织部也组成联合调查组于15日上午抵达望江,介入调查此事。相关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新华社合肥5月15日电 记者杨玉华)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