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新疆玛纳斯县:开展纪检干部进项目抓作风活动

2013年05月15日16:35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纪委副书记肖玉军负责联系心连心能源化工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需要进一步与设计院对接,加快图纸设计工作进度;纪委常委、干部管理室主任李凤梅联系葛洲坝集团40万千瓦水能开发项目,需要做好征迁移民的协调,以及与沙湾县林业、草原、土地等部门的协调工作……”这是玛纳斯县纪检监察干部服务重大项目工程的阶段任务安排表上的部分内容。

13日上午,玛纳斯县纪委常委、效能室主任王建新深入到他联系的舜泉化纤企业,重点对有关部门在为这家企业的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没有发生违规、违纪现象。

今年,玛纳斯县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进项目抓作风活动,让12名县纪委常委和科室主任与25个重大工程项目建立联系,全程为重大项目提供效能监察、执法监察、信访监督等服务。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郑磊说,我们要求负责对接联系项目的纪检干部,每10天要到现场联系一次,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从立项、报批、落地、建设、竣工验收等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涉及相关部门履职情况的,及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进行限期督办。

在联系重点项目做好各项服务过程中,纪检干部针对各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的服务态度、服务时效、服务质量和完成督办任务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切实解决执纪执法部门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效率不高的问题。还要严肃查处相关部门对企业乱收费、乱检查、乱摊派,吃拿卡要等行为。对因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而影响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或者严重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行为,按程序依法依规从严处理。(记者陈晨、通讯员贾漠)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