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省将对省直机关贯彻“八项规定”进行督查

2013年05月15日15:25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5月14日获悉,从今年6月起,省直机关工委将对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督查。其中,将重点督查勤政廉政、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情况。督查结果将列入省直单位年终党建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

此次督查范围包括:党的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委的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含中央驻赣单位)和人民团体及其直属二级单位。督查将采取平时随访、明察暗访、接受举报、专项调查等方式,不定期到各单位机关办公地点、办事窗口、酒店会所、娱乐场所、风景旅游点、学校周边等地现场抽查。对违反“八项规定”的,进行通报批评,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李伟)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