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西全区新任厅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举行

2013年05月13日08:49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1日下午,全区新任厅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邕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劝诫与会的133位干部,要廉洁清正,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石生龙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我区坚持多年的好做法,有利于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他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保证政令畅通。要坚持优良作风,做合格的人民公仆,要坚决纠正和严肃查处损害民利的问题,确保群众多得改革实惠、共享发展成果。要坚持廉洁清正,做勤政为民的榜样,要严格执行廉洁规定,既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又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约束。(记者/李贤 通讯员/莫鸿岸)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