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安徽霍山派出所代办驾校招生 媒体曝光后即刻改正

2013年05月10日09: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合肥5月9日电 (记者叶琦)5月9日,安徽省霍山县公安局磨子潭派出所被曝光为帮助当地驾校招收学员,将报名点设在派出所内,并将该所报警电话用于驾校报名。此外,该所警务人员还参与驾校招生宣传,为前来报名的学员办理相关手续。

“我们立刻责成驾校撤走了代理报名点,以后也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5月9日,记者就此事联系霍山县磨子潭派出所时,该所所长罗时甫表示。他解释说,“磨子潭镇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当初驾校找到我们,为了避免群众跑长路,我们也就答应了下来,但一直没收任何费用,仅仅是代办。”

霍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后,磨子潭派出所已向县局做了汇报。在派出所院墙外,原先印有“霍山驾校磨子潭镇报名点”的广告牌已经摘下,取而代之的是报警电话和为民服务公示牌。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