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涉不雅视频 重庆21名党员干部被处理

2013年05月08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重庆5月7日电 (记者刘志强)记者7日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重庆市纪委已对涉及不雅视频的雷政富等21名违纪党员干部作出处理,其中涉及党政领导干部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6名。

  其中,对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于今年1月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中,并将依法审理;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泽良已由司法机关另案处理;长寿区原区长韩树明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其余18名党员干部因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分别受到党内警告、严重警告等纪律处分。依照党纪处分权限相关规定,对雷政富等3人的处分正在履行报批程序。

     相关新闻:

    ·重庆官方答问:涉“不雅视频”党员干部为何增至21人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