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包头市公安局整顿作风狠治庸懒散奢 6名警察因值班脱岗等被免

2013年05月07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包头5月6日电 (记者贺勇)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在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过程中出严招,近期有10名公安民警和基层领导因值班脱岗和行动迟缓、延误警务受到免职处理和行政警告处分。这是包头公安机关根治“庸、懒、散、奢、浮、堕”等不良风气的又一剂猛药。

  自今年2月17日以来,包头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在此过程中,共有10名公安民警顶风违纪被追究组织纪律责任,其中,5名公安基层领导因值班脱岗和1名基层领导因行动迟缓、延误警务被给予免职处理。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光东介绍,包头市各级公安纪检督察部门坚决贯彻“苍蝇”“老虎”一起打的思路,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