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北邯郸公车参与婚丧事取消年度用油

2013年05月07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石家庄5月6日电 (记者赵梓斌)邯郸市日前出台加强对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规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意见,其中规定对违规使用公车参与婚丧事的,将由财政部门取消该车辆当年或者下一年度全年用油和修理等费用;同一单位有两辆以上公车参与婚丧事大操大办被查实或同一公车被两次查实的,在扣除所涉及车辆用油和修理等费用的同时,取消车辆所在单位相应车辆编制数量。

  意见规定,对未严格执行公车统一保险、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建立维修明细档案、节假日封车等制度,车辆运行费用超预算的,进行层级预警或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对会议期间组织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开会为名游山玩水和弄虚作假变通开支的,给予相关责任人批评教育或进行层级预警,造成严重影响的给予纪律处分。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