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贵州铜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

2013年05月02日14:00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3日,铜仁市纪委通报了乡镇违规发放奖金、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酒席、领导干部违规驾驶公车和上班时间打麻将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据通报,松桃自治县长坪乡违规用烤烟税返回款的20%给全乡干部职工发放2012年度奖金,目前被全部清退,责令时任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县通报批评。印江自治县板溪镇计生站站长任某某置办“乔迁酒”收受礼金,被党纪立案调查,免去职务,其妻胡某被全县通报批评,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参与送礼和帮助收礼登记的国家工作人员被全县通报批评。万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罗某某违规驾驶本单位执法车回乡下老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被暂停局党组成员职务,收取公车私用费1000元,待案情查清后再追究其党政纪责任;对负有监督管理责任的该局主要负责人全区通报批评。玉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某某上班时间擅自离岗,在娱乐场所参与打麻将被暗访人员当场查获,该县监察局给予舒某某行政警告处分。

今年以来,铜仁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作出“八个严禁、八个坚决查处、八个一律停职”的纪律规定。目前,该市共派出专项督查组76个,开展督查200余次,暗访单位382个,查处违规行为26起,问责处理31人。(苏畅才 记者 成嘉廷)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