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京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汪扬因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接受调查

2013年04月26日13: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南京市委官方微博“南京发布”以及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发布:“据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分会巡视员汪扬因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汪扬还担任过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南京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以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后任现职。”

记者从南京市政府网站查到,2012年1月9日,汪扬任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并免去其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南京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而就在今年的4月15日,在南京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中,还对汪扬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协助处理交通运输及工程建设、人防方面工作”并“联系市交通运输局、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市重大路桥建设指挥部、交通集团”。(成岗)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