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南:发现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可向省政法纪工委举报

2013年04月26日09:01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强化人民群众对政法干警执法司法活动的监督,4月25日,省政法纪工委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若有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社会各界可向省政法纪工委投诉举报。

据介绍,河南省政法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省政法纪工委)是省纪委在省委政法委的派出机构,在省纪委和省委政法委的领导下,指导协调全省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受理、查办全省政法系统处级以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重点受理查办处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省政法纪工委的举报电话为:0371-65866834;举报邮箱:hnszfjgw@163.com;来信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7号河南省委政法委(纪工委一处)收,邮政编码:450003。对收到的检举、控告,政法纪工委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纪依法办理。(记者张建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