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南涟源查处5名违反公务接待规定的干部

2013年04月24日08:3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从去年11月底至今年4月19日,涟源共查处违反公务接待有关规定的干部5名,未严格执行硬性规定的单位2个。日前,涟源市纪委公布了近来对公务接待情况的检查结果。

涟源市厉行节约从餐桌开始,去年11月开始部署公务接待检查,今年2月还出台7条硬性规定,控制公务经费开支、规范公务接待行为。规定本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工作人员在市域范围从事公务活动,确需就餐的,一律安排工作餐,标准为每人每餐40元。工作餐一律在机关食堂就餐,陪餐人员一般不超过3人。今年到目前为止,涟源市公务接待费用支出比2012年同期下降20%以上。(通讯员 杨珂 记者 贺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