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国内主要网站推出网络监督专区

2013年04月19日10: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 今天,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以及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等国内主要网站均在首页开设网络监督专区,链接纪检监察、检察、法院、国土等执纪执法部门举报网站以及干部监督 “12380”网站等网址。>>>点击进入

上述网站网络监督专区统一标注“欢迎监督,如实举报”字样,并开设举报须知页面,网民在阅读、接受须知后,即可进入官方举报网站。>>>举报须知

有关部门负责人说,组织国内主要网站开设网络监督专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重视,显示党和国家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坚强决心,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该负责人说,在主要网站开设网络监督专区,有利于畅通网络民意表达渠道,规范反腐举报流程,引导和鼓励群众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杜绝不实信息、流言传言等,营造理性反腐、依法反腐的良好氛围。 

点击进入网络举报监督专区

·【专题】:积极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专题】: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专题】:“科学发展 清廉中国”

·中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中组部强化干部培训管理:结业后不得成立同学会

·最高检要求干部纯洁生活圈交友圈

·最高法通报6起工作作风不正典型案例

·国土资源部:部局级干部不准接受地方和基层单位宴请

相关网评:

·人民网评:期待“网络监督专区”助力腐败治理

·央视网评:完善法制化监督举报平台,释放网络反腐正能量

·光明网:健全网络监督平台,彰显中央反腐决心

·网络时代反腐:厘清制度与道德的边界

 

(责编:姚奕、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