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重庆处置一起打砸车辆事件 “警察打人”不实涉事民警免职禁闭

2013年04月18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重庆4月17日电  (记者刘志强)4月15日凌晨,重庆渝中区发生一起因轻微交通事故引发的打砸车辆事件,引发网友关注。17日下午,重庆警方通过“平安渝中”微博公开了案件的最新调查处理结果:目前,涉事民警被免职、禁闭,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被依法处理,对民警现场处置是否失当正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重庆市公安局介绍,4月15日凌晨1时许,巫山县公安局龙溪镇派出所所长黄龙灯、民警黄某,与杨开友、孙某等人,到渝中区大坪吃宵夜。此后,黄龙灯驾驶自己私家车途中与道路栏杆发生擦挂,前保险杠被挂掉,后让杨开友驾车前去捡拾。杨开友返回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轻微擦挂,后与出租车司机产生争执、抓扯,并联合孙某一同对出租车司机实施殴打。殴打过程中,黄龙灯、黄某两名民警并未参与,但也未及时制止。

  出租车司机报警后,民警现场处置时,发生围观人员打砸车辆情况。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