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内蒙古整风肃纪再“加码” 坚决查办一批通报一批曝光一批

2013年04月17日16:2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获悉,该自治区决定在全区范围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从4月起至6月底结束,分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完善提高、健全机制三个阶段进行。活动范围覆盖各级党政机关、公共服务部门。活动重点是严肃工作纪律,着力治庸、治懒、治散;严肃“三公”消费纪律,着力治奢;严肃廉政纪律,着力解决“吃拿卡要”等问题。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研究决定重点采取抽查、巡查、暗访的办法展开检查;同时组织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参加。自治区将对查实的问题严肃处理,坚决查办一批,通报一批,曝光一批。

  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力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和整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和公职人员在工作纪律、廉政纪律、“三公”消费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章立制,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迈进,保证专项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记者 寇桂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