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全国检察机关召开反贪办案工作会议查办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

2013年04月13日08: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彭波)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推进反贪办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检察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惩治贪污贿赂犯罪力度,进一步突出办案重点,排除干扰阻力,坚决查办发生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案件,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

会议要求,要找准贪污贿赂犯罪易发多发领域和部位,深入查办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窝案串案,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深入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要全面掌握本地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投资项目以及惠民富民政策资金等信息情况,主动收集和排查涉嫌犯罪线索,加强媒体网络信息的收集研判。

(责编:王新玲、孙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