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陕县6官员车祸身亡续:考察行程遭质疑 当地回应

2013年04月08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7日,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等6人因车祸殉职。

针对网友对相关领导身份的质疑,记者通过陕县外宣办主任郝国超了解到,按照陕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工,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兼陕县高阳山温泉度假区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陕县拟意向推出的“印象黄河”大型实景演艺就是该度假区的一项内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兼春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御汤温泉国际酒店项目分包县领导,副县长伍春生兼陕县“大旅游”建设推进指挥部副指挥长。

以上领导分包项目、分管工作都与此次活动密切相关。

针对网友为什么要赶清明节放假期间去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的质疑,记者了解到,因为春天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拟在陕县推出“印象黄河”大型实景演艺,4月12日北京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将派人来陕县洽谈相关事宜,“印象大红袍”项目是也是北京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的系列实景演艺之一。出去考察的几位领导因各有分管工作,平时难以集中,他们利用这个假期到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的制作运营情况。

针对网友提出的车为什么走新密市的质疑,记者了解到,从新郑机场返回陕县有两条高速公路可走,他们选择了车流量相对较少的郑—少—洛高速公路。4月7日零时许,车行驶至新密市境内,因燃油不足,选择就近下高速加油,发生了车祸。(记者 宋健 通讯员 吕锦茜)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