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下大决心改进作风)

广西取消9项庆典研讨会

2013年04月01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宁3月31日电 (记者庞革平)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获悉:广西各级纪委着力解决庆典研讨会论坛博览会运动会过多过滥问题,全区共取消庆典研讨会论坛博览会运动会活动9项,节约经费557.4万元。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何开长介绍,从今年开始,广西纪委将巩固清理评比达标表彰、庆典研讨会论坛博览会运动会过多过滥问题的治理成果,进一步规范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博览会举办行为。为此,广西区纪委监察厅已下发通知,并组成3个督查组开展监督检查,了解各地各部门是否按照有关程序严格审批、是否存在违规举办活动、是否违规邀请领导干部以及领导干部违规出席活动等问题。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