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南郴州:14名干部上班浏览不雅网页等 受到免职等处分

2013年03月29日16:1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南郴州:14名干部上班浏览不雅网页等被暗访发现 受到免职等处分

乡纪委书记杨乘臻上班浏览不雅网页、不配合暗访调查被免职,镇政协联络组组长王国文上班时间玩游戏被免职……29日,记者从湖南郴州市作风办证实,日前,该市14名机关工作人员因被暗访发现作风问题受到免职、诫勉谈话、停职、解聘、批评教育等处分。

2012年,郴州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出台了干部“五个一律免职”的问责办法,明确将对上班时间打牌、下棋、打麻将、炒股票、玩电脑游戏和干部利用工作之便索拿卡要等行为的5类干部将一律免职。

同时,郴州市委、市政府还出台文件,规定对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存在的精神不振、政令不畅、纪律不严、工作不实、创新不力、正气不足、为政不廉等7个方面30多种情形将予以问责。为了使作风整顿落到实处,郴州作风办还联合媒体等不时开展暗访调查。

据介绍,在此次暗访中被发现的14名干部中,除苏仙区马头岭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乘臻因浏览不雅网页并且不配合暗访人员调查被免除党内外一切职务,桂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曾晓红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看淘宝网页、桂阳县林业局产权交易中心股长张林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被免职和调离工作岗位,永兴县黄泥镇政协联络组长王国文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植物大战僵尸”游戏被免职外,其余干部也受到不同程度处分。

另据了解,自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一年多以来,郴州全市已有2000多名干部职工因作风问题被问责。(新华网长沙3月29日电 记者陈文广)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