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南张家界涉赌街道党工委书记被免职

2013年03月28日08: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长沙3月27日电  (记者颜珂)近日有网民举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某上班时赌博,引发关注。记者从张家界市永定区了解到,27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涉嫌赌博的西溪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某予以免职。

  网友曝光的几张照片显示,几名男子围坐在一张麻将桌前,桌上摆放着几沓百元钞票,一名男子嘴叼香烟,正在打牌。网帖称,嘴叼香烟打牌的中年男子即覃某。

  网帖曝光后,永定区委第一时间责成区纪委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经初查核实,举报中涉嫌赌博对象为张家界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正齐。但网帖所曝打牌时间并非上班时间,而是在春节假期。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