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浙江温州苍南工业园区原管委会主任落马受审

2013年03月22日14:02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涉嫌利用情妇受贿、向挂靠单位索贿、贪污单位招待费、滥用职权等违法行为,3月21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原主任谢某在苍南法院第七审判庭依法接受审判。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4月至2008年10月,谢某任苍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为董某等人的业务提供关照。2008年5月,谢某以其情妇温某(已判决)没车出行不便为由,授意董某等人买车送给温某。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农历年年底,谢某又以温某生活困难为由,授意董某等人送给温某人民币共计95000元。另外,2008年10月至2011年3月,谢某任苍南县经济协作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苍南县钱库镇河西村下拨扶贫款30000元,并于2011年1月收受河西村村委委员谢作瑜送的一只苹果四代手机。2008年3月,谢某利用职务便利将其在苍南县万豪大酒店的私人接待费用予以报销,侵吞国家公款29457元。另外,谢某涉嫌滥用职权造成国家经济损失共计364397元。(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苍轩)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