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曝佛山高明区身家过亿官员被立案调查

2013年03月19日20:47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广东省佛山市纪委19日对外通报称,被网曝身家过亿元人民币的佛山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陆帜然涉嫌严重违纪,被佛山市纪委立案调查。

此前有网帖称,陆帜然现居住一栋占地4亩、6层高的豪宅,还实际操控着一家洁具公司、一家投资公司以及一家沥青厂等。网帖还指出,保守估计陆炽然及其家人名下财产约一到两亿元人民币,并质疑其财产来源。

针对此次网帖举报,当事人陆炽然曾回应说,目前其多数财产都是自己从政之前经商所得,他已向高明区纪委、佛山市纪委等交代了自己的房产以及儿子的财产情况。

陆炽然称,此前曾有人在网上举报他,纪委部门也调查过他的财产来源,但最后他都经得起考验。

据悉,这已经是陆帜然第三次被网民举报。(中新社佛山3月19日电 程景伟)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