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珠海“学酒哥”追踪:给予周少强党内警告处分 免去一切职务

2013年03月01日14:5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5日,珠海纪委通报对“学酒哥”周少强的核查结果和处理情况,称此前珠海市国资委纪委的调查结果与事实不符,决定停止周少强履行职务,反省问题。(详见南方日报2月6日A09版)。昨晚,珠海市清风网通报最新处理决定,给予周少强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一切职务。

根据《关于“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超标准用餐事件”处理决定的通报》,昨日珠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批准珠海市纪委给予“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超标准用餐事件”主要责任者周少强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格力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和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决定。

《通报》称,此前,市纪委已责成对市国资委纪委调查不实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国资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常委会作出深刻检查。在市国资委纪委调查中负有直接责任的调查组负责同志已被调离纪检监察队伍。(记者/向松阳)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