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西大同县廉政承诺“五不”

2013年02月25日10:37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大同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县委书记王凤瑞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出廉政承诺,首先做到“五不”。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印发了“关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县委还作出厉行节约的“五项承诺”:一是在县城机关企事业单位调研不安排用餐,到县城以外的乡镇、街道、单位调研一律不接受宴请,就餐不上海鲜等高档菜肴和烟酒,只吃本乡本土饭菜。二是不用公款宴请个人亲友以及与公务无关的人员。三是不超标乘坐公务用车,不对公务用车进行豪华装修。四是不参加任何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五是婚丧嫁娶不大操大办,不讲排场、比阔气,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刘富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