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吉林和龙严禁借节日庆祝名义搞聚餐

2013年02月22日14: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吉林省和龙市委组织部出台规定,提倡节约、反对浪费。规定指出,大力精简各种茶话会、联欢会和团拜会,严禁借拜年、联欢、节日庆祝等名义搞聚餐,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开展部内文体活动、购买学习资料。不得超标准安排用餐,对未经审批而擅自进行公务接待或超范围、超标准的公务接待,接待费用由接待人员自理,并追究责任人相关责任。到基层调研和走访慰问,提前通知基层不允许准备用餐;如确因时间、天气等原因无法返回时,以每人每餐20元的标准自行解决,并不允许饮酒。(通讯员 宋来金)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