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湖南宁乡党政负责干部大会新风扑面 先进也不佩戴鲜花和绶带

2013年02月20日14:3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8日上午,在宁乡县2013年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上,与会人员发现,会场布置更简洁了,会议议程更紧凑了,一股清新简朴、高效务实的会风拂面而来。

记者在会场外没有看见拱门、气球、彩旗,广场上没有刻意的装点,一切如常;走进会议现场,主席台前也没有摆放鲜花盆栽,唯一的布置就是电子屏上显示的会标。8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往年,从正月初九到十四宁乡县要召开11个会议,对各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而今年该县正月十五前仅安排了此次全县性的大会,会议时间也由原来的两天半压缩为半天;其他分线会议由分管领导进行主讲,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在颁奖仪式上,获奖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均未佩戴鲜花和绶带,一切从简。宁乡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黎春秋的讲话言简意赅,号召全县上下高举科学发展旗帜,弘扬务实高效作风,朝着“省会次中心 幸福新宁乡”目标奋勇前进。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作的大会主题报告由原来的12页纸“瘦身”为9页纸。(记者 陶小爱 通讯员 邓利良)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