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青海省审计厅突出“实”字改进工作作风

卢海
2013年02月17日10:13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省委“二十一条”规定中,省审计厅突出“实”字,要求干部职工讲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并采取各项措施狠抓落实。

简朴务实,会议培训展新风。今年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审计厅不摆鲜花、不挂竖幅,会议时间压缩一半,发言更直接、更务实;在冬季集中培训活动中,培训内容紧扣干部职工的学习需求和2013年审计工作需要,时间减少了一半,从简务实。

立足实情,查漏补缺弥不足。厅机关各处室结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照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开展了“审计工作存在问题”自查自纠、“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活动,实事求是地自我剖析,制订整改措施。

努力实干,狠抓落实促提高。结合实际,今年提出“加大对包括会议活动在内的各项公务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力度,客观评价公务支出绩效”的工作思路,贯穿于2013年审计工作计划中。

为打好2013年玉树灾后重建攻坚战,审计人员近期连续三个星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定方案、查阅施工图纸和相关资料、核实有关数据,全力投入玉树灾后重建部分项目工程投资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