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

陶 涛
2013年02月16日10:52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认真执行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倾力建设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调查队伍。

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规定:总队调查员必须坚持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市场、社区采集数据,力戒形式主义;市县调查队调查员每月入户、入村、入市场、入企业至少一次,干部带头进村、入户、下企业,实地验证国家调查制度实施情况,提高统计执行力;进一步精简会议,缩短会议日程和讲话,可发可不发的文件、简报一律不发;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进一步压缩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不超标准安排住宿,不安排宴请。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对违规违纪者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