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福建寿宁:纪委联合交警部门严查公车私用

2013年02月07日13:3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下午4点,在寿宁县旧政府大楼门口,交警拦住了一辆开往县城东区方向的公务车,详细了解了驾驶人员的职务、出城原因等事项。这是寿宁县纪委联合交警部门,对公车私用现象进行专项整治的行动。

这项行动从上月22日开始。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工作部署,去年12月,寿宁县出台了《关于党政机关规范管理厉行节约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规定,公务车辆必须由各单位办公室统一调配、专人驾驶;周末、节假日非因特殊事由不得使用公车。

今年初以来,该县成立了整顿机关作风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等方式进行督查,严格管理公务车。同时,对违反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庄严 缪淑秀)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