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芦溪县一干部公车私用酒驾被查处

2013年02月07日07: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昌2月6日电  (记者任江华)江西萍乡市纪委4日对群众反映芦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刘建萍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了严厉查处。5日,经萍乡市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刘建萍的芦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职务,对其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和全市通报,并建议芦溪县委按干部管理权限免去其相关职务。

2月4日中午,刘建萍驾驶芦溪县工业园管委会工作车辆(赣J31166)与妻子前往萍湘缘酒店用餐。其间,刘建萍饮用了白酒。之后,刘建萍驾驶该车送妻子回家,在师范北路附近与一辆摩托车发生擦碰。

萍乡市委还决定,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务车辆实行暂停使用、统一停放,各地、各部门单位务必认真落实。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