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新疆库尔勒:贯彻执行“八项规定” 明察暗访动真格

2013年02月04日13:51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30日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委联合库尔勒市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工商、地税以及媒体记者,开展节前廉洁自律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情况进行了暗访。

当晚20时30分至23时,联合检查组分成两个暗访组,采取拍摄就餐车辆号牌、走访餐饮从业者、查看订餐记录和就餐情况等方式,对市区内近十家餐饮场所进行了暗访。从暗访的情况看,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十项规定”和巴州“九条规定”情况总体较好。

暗访中发现,今年节前各部门各单位订餐量与往年相比大幅度下降,各大酒店餐饮消费均以家宴或者商务招待为主,个别以单位名义预定或消费的情况,检查组逐一记录并将进行认真核实。

负责监督检查的巴州纪委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将根据核实的情况进行处理。下一步,巴州纪委将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狠抓改进作风,反对奢侈浪费、反对特权,切实做到动真格,见实效。(通讯员周海霞)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