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辽宁5年查处968名县处级以上干部

2013年02月04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沈阳2月3日电  (记者何勇)记者从辽宁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过去5年,辽宁省共查办职务犯罪案件7541件10576人,立案侦查大案要案2794件,查处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968人,其中厅局级34人,省部级1人。

  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声在工作报告中说,过去5年,辽宁检察机关共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7541件,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4.7亿元,职务犯罪案件有罪判决率100%。

  辽宁还健全境内外追逃追赃机制,检察机关会同有关部门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306人,追缴赃款赃物共计2992.3万元;相继开展了商业贿赂、涉农职务犯罪、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国土资源领域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专项治理行动;针对司法领域的腐败问题,查处涉嫌贪赃枉法、徇私舞弊等犯罪的司法系统工作人员809人。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