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深圳建筑工务署 原副署长叶虔被刑拘

2013年02月02日13:06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原党组成员、副署长叶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在被深圳市纪委立案调查后,近日以涉嫌行贿罪、受贿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于昨日正式被刑事拘留。

叶虔被查前的去年12月1日,广东省纪委对外称,原深圳副市长、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组织调查;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局原副局长赵广华也被调查。此外,前深圳市南山区政协主席温玲、前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书记黄亮、前南山区国有控股公司深圳市科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彬、前董事长李庆杰,以及曾担任梁道行秘书的前深圳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江等人被调查。 (记者/李荣华)

(责编:王爔旋、孙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