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员工玩“三国杀”在上海一气象新闻中穿帮 当事人已被停职

2013年01月31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上海1月30日电  (记者王有佳)近日,上海播出的一段气象新闻中,一名正在玩游戏的工作人员被无意间录入节目中。随即,该段视频在网络上转发并引发热议。上海市气象局30日回应称,该名员工在工作场所玩游戏属违反劳动纪律行为,当事人已被调离岗位、停职检查。

1月25日,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播放了一则天气新闻。视频中,上海气象台首席服务官在对雾霾天气进行分析时,镜头右下角的背景中,出现了一名背对着镜头的黑衣男子正在电脑上玩“三国杀”网络游戏的画面。

30日,上海市气象局有关人士表示,视频背景中的男子是上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下属上海新气象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员工,节目录制时间为1月25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虽是午休时间,但由于该名员工在工作场所、工作平台上玩游戏,属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目前已被内部处分,调离岗位并停职检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