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成都市纪委监察局首个“纪委开放日”拉开序幕

2013年01月30日20:12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下午,成都市纪委监察局举行特色创新目标专家评审会,该活动也拉开了市纪委监察局首个“纪委开放日”的序幕。

  市纪委监察局信息化办公平台、全国首套廉政文化进校园丛书、干部绩效考核信息化管理系统……评审会上,全市2012年纪检监察特色创新工作悉数亮相。通过单位陈述、专家提问、解答互动,市纪委派出纪工委、相关室(厅)负责人从工作的实施背景、创新亮点、开展情况和成效等方面,对年初申报的18项特色亮点工作先后进行了推介展示。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参加评审会的评委并非纪检系统内部人士,而是来自省、市社科院、省书学学会、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

  评审中,他们对各单位的陈述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面对面地互动交流,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尤其对成都市纪委监察局特色亮点工作有了直观、具体的认识。”省社科院新闻所所长、研究员张立伟表示。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邀请专家参与特色创新工作评审,是按照省纪委监察厅“三项建设活动”要求,首次组织“纪委开放日”活动的创新之举。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推进“纪委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媒体记者等走进纪检监察机关,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增强工作的透明度,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记者 李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