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福建闽侯:通报批评“超标准接待”责任人 严整“吃请风”

2013年01月28日10: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福建闽侯县委24日晚向记者反馈,针对23日新华社曝光的该县交通局高标准公务宴请一事,纪委部门已介入调查,县委、县政府已责成县交通局作出深刻检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全县通报批评,超出的接待费用由责任人承担。

23日中午,新华社记者在闽侯县调查了解到,该县将当地最高档的酒店之一源泉大酒店列为公务接待酒店,县交通局、计生办等多个政府部门在此公务宴请,奢侈、浪费现象严重。

闽侯县介绍说,根据闽侯县纪委调查了解,县交通局23日中午存在“超标准接待”。24日晚,闽侯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通报县交通局“超标准接待”调查结果,警示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

闽侯县表示,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勤俭节约意识,严刹“吃请风”,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通过该事件举一反三,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

记者获悉,闽侯县纪检监察部门还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专项检查。加大问责力度,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绝不允许再发生类似事件。(记者沈汝发)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