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双城涉案人被双开批捕

袁泉
2013年01月26日09: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哈尔滨1月25日电 (记者袁泉)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获悉:“女主播微博实名举报人大代表”中涉案的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德江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检方依法对其批捕。

  2012年11月23日,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通过微博实名发帖,举报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德江要挟与其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以及其它违法违纪行为。

  11月24日至12月31日,双城市纪委对孙德江违纪案件进行调查。经查,孙德江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处置国有资产,坐收坐支应上交的财政资金;伙同他人弄虚作假,办理假退休,骗取社保资金;与异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关系。

(责编:王爔旋、孙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