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李春城之妻曲松枝被免职 成都红会称不方便回应

2013年01月24日16:45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4日,有媒体披露原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妻子、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曲松枝日前已被免职,接替其职位的是原成都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朱志萍。

记者就此事致电成都市红十字会进行情况核实,成都红会相关负责人称其暂不方便回应此事。当记者问及红会党组书记一职是否有变动时,该负责人表示,“这个事情我还不好回应”,后以开会为由结束了与记者的通话。

随后,记者致电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以“采访报道统一对接宣传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有报道称,曲松枝在2003年李春城担任成都市委书记之前,是成都某医院工作人员;2008年汶川地震以前,几经提拔成为成都市卫生局科技处处长;汶川地震后,被调任为成都红十字会副会长;2009年,转正成为成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以及常务副会长。

2012年12月13日,中央纪委通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目前李春城案正在调查中。(记者 徐杨祎)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