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宁夏公安厅将出台杜绝浪费细化制度

2013年01月24日11:13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1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办发[2013]3号文件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苏德良参加会议并要求:公安厅将结合“十要十不要”出台弘扬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的细化制度,一抓到底,彻底转变风气。

苏德良说,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到铺张浪费和脱离群众的危害。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强有力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记者 王海英 实习生 王子钊)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