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领导带队开展惩防体系检查

2013年01月18日14:4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带队到崇左市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不断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至此,广西已连续四年由自治区党委书记带队开展惩防体系检查。
  
  今年1月份,广西在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和抽查的基础上,组织了7个检查组,对7个市和6个区直单位开展重点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全区惩防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民主测评、检查有关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以及改进干部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
  
  彭清华指出,要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对面解决问题,心贴心服务群众”,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求,理顺工作机制,建立服务型政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扎实推进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落实,扎实推进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更加有力地惩治腐败,不断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文义)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