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西省去年立查贪污贿赂犯罪1206人

2013年01月18日11:05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1月17日召开的全省检察长会获悉,2012年,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查职务犯罪案件1270件1752人,同比分别上升4.1%和8.9%。其中,大案759件,同比上升11.3%,要案62人(含厅级干部2人),特别是立查贪污贿赂犯罪1206人,为10年来最多的一年。

会议认为,当前职务犯罪在一些地方和部门依然易发多发,窝案串案犯罪增多,犯罪的隐蔽性和复杂化增强,需要切实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以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职务犯罪案件为重点,突出查办一批社会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要案件,始终保持对职务犯罪的高压态势。(记者左燕东)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