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新疆富蕴县“十项制度”整治庸懒散贪

2013年01月16日13:22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没想到办社保“卡的速度这么快,工作人员的态度也非常好。在办理之前,工作人员都会很详细地告诉我所要带的证件和办理流程,以及所需的时间。”11日上午,富蕴县库额尔齐斯镇居民古丽帕哈提感慨道。她只花了十几分钟就办好了社保卡。“办事人到单位办理有关事项时,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必须一次性告知其所办理事项的申报材料、办理程序、承诺时限、收费标准。”这是富蕴县最新制定的机关效能建设十项制度当中的“一次性告知制”。古丽帕哈提的感触就来自于这一制度的落实。

据了解,富蕴县近日制定了以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办文办事限时制、延时服务制、AB岗工作制、一次性告知制、在岗明示制、离岗告示制、责任追究制等机关效能建设十项制度。通过优化工作环境,强化服务理念,创建提高办事效率的平台,有效整治了“懒散庸拖奢”等不良风气,强化了机关效能建设。 (通讯员胡金良)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