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胞弟校内卖酒 四川安岳教育局长停职

2013年01月1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成都1月13日电  (记者张文)近日,四川省安岳县纪委公布对该县教育局长胞弟向学校推销白酒一事的调查处理结果。经查证,该县教育局长游先国胞弟向学校售酒属实,而游先国本人未向下属学校打招呼或暗示其购酒,但鉴于其在较长时间内未能有效制止售酒行为,并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决定给予游先国党内警告处分,县委决定暂停其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

去年12月,网上有人举报安岳县各校都在用教育经费购买“红花郎酒”,推销者“正是安岳教育局局长游先国的胞弟游先华。”安岳县纪委迅速介入调查。据透露,每到过年前夕,游先华都会打电话问学校要不要买酒,一些学校买酒动用的多是政府拨付的“义务教育公用经费”。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