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青海测井事业部从转会风做起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王得刚  吕  蕾
2013年01月14日13:31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5日,在青海油田青海测井事业部召开的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上,事业部负责人要求20个基层单位:“请以脱稿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首次脱稿汇报成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拉开了青海测井事业部2013年“转会风、提作风、强管理、上水平,贯彻落实十八大”活动的大幕。

年初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是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超前部署,合理、科学地制订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步、开好头。此次汇报会,改变以往汇报模式,将PPT汇报改为脱稿口头汇报,在事业部领导检验中层干部对本单位工作整体部署、思考、创新和超前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中层干部语言表达、思维逻辑等方面的能力。汇报中,各单位总结回顾了2012年工作亮点,客观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3年重点工作。汇报内容符合实际、贴近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内容一个不少,但会议时间却比以往减少了一半。

据了解,青海测井事业部将以此次脱稿汇报为起点,在2013年以“推进科学管理、提升发展质量”为主线,通过转变方式、创新思维,从增强干部员工个人素质抓起,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夯实发展根基,实现与用户的共同发展。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