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苏泗洪问责乡镇领导实绩靠后请你下岗

2013年01月10日13:53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泗洪县委7日召开大会公开宣布,因工作实绩落后,2名乡镇党委书记、4名乡镇分管领导被免职,5名乡镇分管领导实施“代理”。

为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去年初,泗洪县明确对考核排名前5名、后3名的乡镇领导干部将分别奖惩。今年1月1日-3日,县里分管领导带领3个考核组,对2012年度乡镇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最终确定23个乡镇的排名位次。

在7日的大会上,县委、县政府向工作实绩名列前茅的乡镇授予先进单位称号;而排名垫底的2名乡镇党委书记、4名乡镇分管领导被免职。“这是一场问责风暴,问责干部的力度前所未有……”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议论纷纷。“考核结果公开公正,被免职,我心服口服。”一位被免职干部坦言。

问责风暴在“民间”同样产生重大反响。网民“寻常百姓家”在当地风情网留言:“太给力了,支持!!”网民“GTR198308”留言:“这年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有本事就上,没有本事就让别人上!” (许昌亮 徐明泽)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